河南省水利厅

河南省水利系统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

发布单位:监督处

时间:2019-05-30

点击数:


    5月30日,河南省水利厅召开全省水利系统“安全生产月”活动视频会议,传达贯彻水利部办公厅和省政府安委会关于开展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安排部署2019年全省水利系统“安全生产月”活动各项工作,启动2019年全省水利系统“安全生产月”活动。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水利局、厅机关各处室、厅属各单位分别在主、分会场参加会议。省水利厅党组成员申季维同志出席会议并启动全省水利系统“安全生产月”活动仪式。

    会议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安全意识。二是要加强宣传教育,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三是要强化学习培训,着力提升安全生产知识和技能。 四是要强化责任,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五是要做好风险隐患的排查治理工作,做好整改和防控工作。六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