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省水利厅与农发行河南分行座谈交流

发布单位:规划计划处

时间:2019-11-27

点击数:


    11月22日,省水利厅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河南分行在厅机关7楼会议室举行座谈交流会,省水利厅副厅长戴艳萍出席并主持座谈,农发行河南分行副行长王福利出席了座谈会。
  王福利一行首先介绍了农发行河南分行支持河南重大水利工程建设情况,重点阐述了服务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金融优惠政策和下步工作思路。
  戴艳萍对农发行河南分行长期以来对河南水利建设的支持表示感谢。近年来,双方沟通协作良好,农发行河南分行充分发挥农业政策性银行优势,加大对我省水利基础设施建设资金支持力度,有力地保障了我省水利事业发展的资金需求。目前,省水利厅正在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和要求,深入研究和谋划推动河南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双方在共同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这一重大国家战略上将有广阔的合作空间。下一步,省水利厅将与农发行河南分行在开展良好务实合作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大水利建设与政策性金融的融合力度,共同推进河南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
  厅财务处、规计处、农水处有关负责同志和农发行河南分行基础设施处、创新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