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2014年全省水利规划计划工作座谈会在郑州召开

发布单位:规划计划处

时间:2014-03-05

点击数:


    2014年3月3—4日,全省水利规划计划工作座谈会在郑州召开,会议传达贯彻了王小平厅长在全省水利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全国水利规划计划工作座谈会议精神,总结了2013年全省水利规划计划工作并对2014工作进行了安排。
    省辖市、省直管县水利(务)局和厅属相关单位共30多名规划计划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大家踊跃发言,介绍和交流了本单位规划计划工作好的经验和做法,分析研究了规划计划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各分管业务处长分别对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并对各口2014年度规划计划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厅规划计划处主要负责同志从水利改革、水利规划、水利投资计划、水利统计、队伍建设、学习和培训等六个方面对大家座谈中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归纳和分析思考,希望大家通过这次会议切实达到安排工作、启发思路、集思广益、解决问题、做好工作的目的。并强调指出:今年乃至明年各级规划计划机构,要把加强自身的能力建设作为规划计划工作中的重点工作之一抓紧抓好,切实加强规划计划工作的机构建设和制度建设。
    会议要求,2014年水利规划计划工作要紧紧围绕“四个河南”建设和厅党组确定的中心工作,协调推进各项改革举措的落实,组织做好《河南省“十三五”水利发展规划》等规划的编制工作;重点做好水库工程、新建大型灌区、骨干河道治理、南水北调中线防洪影响处理工程、淮河流域重点平原洼地治理以及滞洪区建设、引黄调蓄工程等前期工作;继续做好投资计划管理、审批、水利统计、能力建设和制度建设等工作。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水利(水务)局规划计划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厅属有关单位负责同志80余人参加了会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