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财务处支部持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发布单位:财务处

时间:2018-07-18

点击数:


7月13日下午,财务处支部按照厅直属机关党委要求,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

处支部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是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是国家政治生活和社会生活的根本指针,更是水利事业改革发展的政治纲领和行动指南,全处党员干部要切实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一要系统深入学,全处党员干部要把认真学习《三十讲》作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重要载体,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坚持全面学、系统学、深入学,真正达到入心入脑、融会贯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要带着问题学,要坚持深学笃信,以新思想为科学引领,聚焦新时代,把握新理念,牢记新内涵,展现新作为。在学习中发现思考问题,在学习中分析解决问题,真正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纯洁思想、淬炼党性、把准方向、提升素质的强大动力,作为提升党性修养和政治站位的有力武器,作为推动工作的不竭源泉。三要结合实际学,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成果转化为做好水利财务工作的精神食粮、自觉行动和不竭动力,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持续加压,鼓足干劲,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向厅党组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