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水利厅部门决算编审工作受到省财政厅通报表彰

发布单位:财务处

时间:2012-12-18

点击数:


近日,省财政厅《关于表彰2011年度省直部门决算编审工作先进单位的通知》(豫财库〔201252号),对2011年度省直部门决算编审工作先进单位进行表彰,我厅被评为先进单位,受到省财政厅通报表彰,也是我厅连续十多年受到省财政厅通报表彰。

部门决算是全面反映行政事业单位预算执行情况和财务状况的年度综合财务报告。部门决算编制,对于加强部门预算管理,规范财务收支,提高预算执行管理水平具有重要意义。一直以来,厅领导高度重视部门决算编审工作,要求财务处按照省财政厅的要求抓好决算布置、培训及审核工作。厅属单位广大财务人员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基础上,克服了时间紧、任务重等诸多困难,兢兢业业,加班加点,高质量完成了决算报表的编报工作,确保部门决算数据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和全面。
   
此次表彰,既肯定了我厅2011年度部门决算报表编报工作,也必将激励广大财务人员进一步加强财务管理,继续做好部门决算编审工作,不断提高我厅财务管理科学化、精细化水平。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