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刘正才到程老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单位:人事处

时间:2019-08-02

点击数:


    8月1日,水利厅党组书记刘正才到上蔡县程老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厅人事处、建设处、河长处、水利工会及驻马店市水利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刘正才书记首先听取了驻村工作队驻村帮扶工作汇报,对驻村工作队的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脱贫攻坚是重要的政治任务,也是光荣的历史使命。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要求,认真履行帮扶责任,发挥水利行业优势,加大帮扶支持力度,确保实现脱贫目标。一要发展产业。科学制定产业规划,发展扶贫产业,变输血为造血,切实做好脱贫增收致富工作,进一步解决农民增收问题。二要完善设施。积极协调有关部门,争取资金支持,着力改善村容村貌,切实增强村民的幸福感、获得感。三要抓好党建。发挥好村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党的建设高质量助推脱贫致富、乡村振兴。

最后,刘正才书记代表水利厅党组向程老村全体党员赠送了党徽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学习资料,勉励大家要好好学习领会,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全体村民过上更加富裕幸福的生活。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