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武建新、李定斌参加人事处、河湖事务中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单位:人事处

时间:2019-07-25

点击数:


7月23日,按照厅机关党员学习教育活动方案要求,人事处党支部和河湖事务中心党支部联合举办主题党日活动,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武建新,厅党组成员李定斌参加活动。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杨合理教授应邀作《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宗教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讲座,厅机关各处室、厅属有关单位党支部党员代表近100人参加。

专题讲座从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的背景、特点及重大意义、习近平宗教工作重要讲话精神的要点要义、认真习近平讲话精神,树立马克思主义宗教观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宗教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刻解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把握时代脉搏,紧扣时代主题,引领时代发展,是马克思主义宗教观中国化的最新成果,丰富和发展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宗教理论,为统领新时代宗教工作提供了根本指南。

武建新强调,当前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的关键时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是我们应当坚持贯穿始终的重要内容,大家要原原本本学,紧扣实际学,达到学深悟透、学以致用的目的,不断把主题教育推向深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