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我厅组织人事干部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单位:人事劳动处

时间:2018-07-02

点击数:


    6月25日至29日,我厅在江西干部学院举办为期5天的组织人事干部培训班。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武建新代表厅党组出席开班仪式并作专题讲座。30余家厅属事业单位的70名组织人事干部参加培训。 
    培训班紧紧围绕“传承红色基因,感悟井冈山精神,做合格人事干部”的主题,分别进行了组织人事工作专题讲座、革命烈士后代授课、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培训融合了访谈教学、现场教学、体验式教学、与红军先辈后代互动教学等多种方式,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安排紧凑。学员们通过现场体验,从多种视角学习、体验和感受“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实事求是,敢闯新路、依靠群众、勇于胜利”的井冈山精神。在“七一”建党节到来之际,学员们还瞻仰了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培训通过追寻革命前辈的红色足迹,亲身感悟伟大的井冈山精神,有助于加深对井冈山精神的理解和领悟。学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传承和发扬井冈山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勇于应对挑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不断提高组织人事工作质量和水平。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