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水利厅党政领导干部执政能力培训班在禹州市银沙湖培训中心举办

发布单位:人事劳动处

时间:2019-11-08

点击数:


    10月8日至12日,厅党政领导干部执政能力培训班在禹州市银沙湖培训中心举办。厅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人事科长80余人参加了培训。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武建新参加了开班仪式,做动员讲话,并从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引领中心工作顺利完成、狠抓廉政为各项工作保驾护航、抓好干部管理为事业发展提供组织保障三个大的方面为培训学员进行了辅导。
    培训班邀请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和省委党校有关专家,围绕“着眼提高领导干部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增强政治领导本领;坚定理想信念宗旨提升党性修养、政策水平、科学决策和履职能力;聚焦国家发展战略、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紧紧围绕河南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提高履行岗位职责所需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人事管理业务”等内容进行了专题授课,对相关问题安排了专题讨论。
    学员普遍认为此次培训,培训内容设置突出了问题导向、实践导向,理论性和操作性都很强。通过学习增强了党性观念和政治意识;既丰富了专业知识,又提升了专业能力;既锤炼了工作作风,又培训了专业精神,收获颇丰、受益匪浅,为今后的工作开展工作具有实际指导意义和推动促进作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