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全省基层水管单位负责人培训班在郑州举办

发布单位:人事劳动处

时间:2019-11-08

点击数:


    10月21日至25日,全省基层水管单位负责人培训班在郑州举办,来自全省基层乡镇水利站长和水管单位负责同志70余人参加了培训。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快实施全省水资源、水生态、水环境、水灾害统筹治理,全面开启新时代我省水利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培训班邀请全省水利系统有关专家,围绕“河长制实践、防汛抢险基本知识和技术、小型水库运行与管理、水利工程建设管理、水利工程测量理论与实践、农村水利等基层水利相关业务知识和工作实务”等内容进行了专题授课。

  通过培训,使参加学员及时了解和掌握了水利方针政策、水利中心工作、水利业务基础知识和基本理论,将为推动水利改革发展和水利现代化,为中原更加出彩提供坚实的水安全保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