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河南省白龟山水库管理局在新乡先进群体教育基地举办领导干部培训班

发布单位:人事劳动处

时间:2018-11-27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领导干部理论水平和素质能力,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好地发挥党员先进人物的示范引领作用, 11月20日至23日,白龟山水库管理局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到新乡先进群体教育基地进行了教育培训。    

培训班学员先后到新乡裴寨、刘庄、唐庄和南李庄等地进行现场教学,通过观看影像资料、听取专场教学、实地走访学习等方式,学习“最美村官”裴春亮、“乡镇党委书记的榜样”吴金印、“共产党人的楷模”史来贺和“太行赤子”张荣锁等人的先进事迹,深入了解新乡先进群体在发展创新谋实效的过程中展现出的公仆本色奋斗精神;深刻感受新乡裴寨、唐庄、刘庄和南李庄等领导干部在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道路上,坚持党的正确领导、坚持“走正路、走富路”的思想指引。深刻领悟领导干部带头勤以修身,绝对忠诚;艰苦奋斗,为民服务;公道公正,大公无私;担当敬业,砥砺奋进;严守规矩,清正廉洁,带领群众致富奔小康的高尚情操。

此次教育培训,通过坚定学员党性观念,强化党员意识,明确党员职责,凝聚不忘初心跟党走、心系百姓做实事的价值观念。激发学员艰苦奋斗、务实重干、大胆创新、砥砺前行,争做出彩白龟山人,为白龟山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