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2017年度取得中级专业技术人员岗前培训在郑举行

发布单位:人事劳动处

时间:2017-12-16

点击数:


提升2017年度取得专业技术中级职务任职资格人员的综合素质,提高履职能力和业务水平,尽快适应专业技术岗位要求。1213日--15日,厅人事劳动处在郑州举办2017年度取得中级职称专业技术人员岗前培训,195名获得中级职务资格的学员学习。

培训主要围绕水利规划计划、水政水资源、水文工作、工程建设管理、农田水利等方面的内容,邀请机关处室领导和专家进行授课。授课老师采取互动式教学,用自己丰富的工作经验形象生动、深入浅出、由易到难地为学员们进行讲解。

培训总结时,组织全体学员就如何当好工程师进行了宣誓。最后人事处主要负责同志提出了要求:一是专业精益求精。技术人员有没有本领本事主要看专业水平,从事专业必须严谨细致,一丝不苟,讲究科学,精益求精,要有专业养成,工作上求细,专业上求深,作风上求实,业绩上求好,努力提升自身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二是开拓创新精神。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面对工作中的难题要想办法、出思路,不断寻求新的方法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三是要有所作为。树立终生进取建立功勋思想,具有提出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发挥承上启下的作用,早日成为技术骨干,行家里手。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