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2017年度全省水利人事业务工作培训班在郑举行

发布单位:人事劳动处

时间:2017-12-10

点击数:


 根据水利部和人社厅人事统计要求,做好2017年度人事统计和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12月7日--9日,全省水利系统人事业务工作培训班在郑举行。来自全省各地市水利(水务)局、省直管县水利(水务)局、厅属各单位90余名人事骨干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的主要内容有:总结2016年度人事统计工作学习使用最新的人事统计软件,讲解人事统计各类报表,布置2017年度水利人事统计任务,解读河南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电子证书管理办法,操作使用河南省专业技术教育平台,讲解河南水利继续教育网络平台学习与学时申报等内容。

 培训最后安排了座谈会,各省辖市和直管县参会人员介绍了本地人事管理工作经验,征求了与会人员对厅人事工作的意见建议,解答了大家对人事工作提出问题。

 通过这次培训,使大家充分认识到人事工作的重要性和艰巨性分享经验,扩大了交流,拓宽了视野,增强了能力,增进了友谊,推动了厅人事工作。培训得到参会人员的认可,对今后的工作实效更有指导意义。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