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全省县(市)水利(水务)局长培训班在郑举行

发布单位:人事劳动处

时间:2017-11-30

点击数:


  10月15日-19日,全省县(市)水利(水务)局长培训班在郑州举行。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国栋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全省70余名近两年来调整提拔的县市水利局长参加了本次培训。
  王厅长在开班仪式讲话中指出,学习是履职的必由之路,县市水利局长作为水利事业蓬勃发展的重要依托和中坚力量,要充分认识学习的重要性。他要求广大县市水利局长要学以致用,努力推动各地水利工作迈上新台阶。
  培训班由厅人事劳动处主办,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承办。围绕“水利规划和项目前期工作、水资源管理制度、新时期水旱灾害防御及对策、水土保持和生态文明建设、《农田水利条例》解读、工程建设管理以及河长制相关政策解读等内容,邀请省水利厅相关处室负责人以集中授课的培训方式进行。通过系统学习,学员普遍反映,这次培训班内容丰富,安排合理,效果显著。广大县市水利局长对当前形势、所处的岗位、肩负的责任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为今后形成工作思路、找准工作方法、取得工作实效具有重大意义。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