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建设处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单位:水利工程建设处

时间:2019-12-06

点击数:


    2019年12月2日下午,建设处党支部召开了“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了有关案例通报,对照检查存在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达到了会议预期目的。
    会议要求,一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初心和使命体现在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上,以学习成效推动水利工程建设工作中见实效。二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认真履行法定职责义务,充分发挥人民公仆作用。对照工作任务目标,找差距、理思路、突重点、抓落实,采取有效措施做好水利工程建设工作的全过程闭环管理。三要科学坚持“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的总基调,紧紧围绕统筹实施“四水同治”,站在全局的高度,谋划好、安排好全省十大水利工程建设工作的思路和措施,坚决贯彻落实厅党组各项决策部署,明确职责分工、强化责任落实,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工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