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武建新到党建工作联系点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19-05-30

点击数:


省前坪水库建管局是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武建新同志的党建工作联系点。5月30日上午,前坪水库建管局党支部联合各参建单位党支部开展“唱响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武建新同志参加活动,并听取前坪水库建管局党支部工作情况汇报。

活动在溢洪道施工现场举行,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满怀热情,歌唱《我和我的祖国》,现场歌声嘹亮,洋溢着浓浓的爱国激情。

武建新代表厅党组对长期奋战在前坪水库工程建设一线的全体建设者致以亲切的慰问,对前坪水库自开工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要求。一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提高做好党建工作的自觉性;二要进一步强化党建统领,以党建工作的高质量推动“建设优质工程、打造美丽前坪”目标如期实现;三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出色完成今年安全、进度、质量等节点目标任务。

前坪水库建管局党支部书记代表全体建设者表示要继续保持锐意进取、奋力拼搏的精神状态,牢固树立“百里之遥九十半”的理念,高标准、严要求,确保安全生产、质量管理、进度控制、扬尘治理、文明创建等建设任务高质量完成,始终锁定“建设优质工程、打造美丽前坪”的既定目标,真正做到“干劲不减、标准不降、目标不变”,努力将前坪水库建成优质工程,不辜负厅党组和各级领导对前坪水库的关心和厚爱。

(来源:前坪水库建管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