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人民胜利渠管理局开展2019年“庆祝五一 · 健步同行 ”活动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19-04-26

点击数:


4月25日,河南省人民胜利渠管理局在新乡市定国湖开展了2019年“庆祝五一·健步同行 ”活动。40余名职工准时来到新乡市定国湖集合地点参加活动。

健步走活动路线为绕湖健步走两圈,约6公里的行走路程。职工们随着健步走活动开始的口令迈开了矫健的脚步,一路上,欢声笑语,你追我赶,欣赏着路上的风景,谈论着工作、学习、家庭、孩子等不同话题,大家在此刻尽情放松身心,释放压力,交流思想。学雷锋志愿者还自发组织了文明旅游活动,散发文明旅游宣传单,捡拾路边垃圾,倡导大家一起树立文明旅游意识,保护生态环境,争做新乡文明人。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行走活动,大家完成了健步走行程,职工们锻炼了身体和意志,加强了交流,增进了感情,进一步增强了团体意识、科学健身意识、文明旅游意识。通过此次集体锻炼活动,职工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心,投入到工作学习中。

(来源:人民胜利渠管理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