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河南省郑州水利学校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08-01-06

点击数:


河南省郑州水利学校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会议精神,推动学校党建工作和教育工作又好又快地发展,我校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深入持久地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系列活动。 
       一、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在十七大召开前后,校党委利用各种会议形式传达党代会的有关信息,并在学校醒目处挂横幅进行宣传;利用电视、广播、网络等,突出宣传科学发展观的科学内涵和根本要求,突出宣传新党章的新内容和新要求,积极营造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的浓郁氛围。   
      二、创新形式,学习贯彻。学校党委把学习党的十七大精神作为理论学习的中心内容,制订系统的学习计划,列出专题进行研讨;组织力量集中开展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组织召开各种类型的学习会、座谈会、研讨会,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和讨论活动;通过主题班会、社团活动、学生干部培训、演讲比赛、征文比赛、文艺演出等系列活动,积极推进党的十七大精神进班级、进课堂、进学生头脑的“三进”工作。 
       三、结合实际,不断深入。学校注重实效,用十七大精神指导教育工作,推动学校教育又好又快发展。继续深化教学改革,努力提高教育质量;扎实推进素质教育,不断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加强对教师的思想政治教育和职业道德教育,强化教师队伍建设;继续坚持把德育工作放在首位,着重抓十七大精神的“三进”工作和心理健康教育;通过校园清扫、清理课桌涂鸦、环保宣传等系列活动,扎实开展校园美化工作,营造和谐校园文化。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