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我厅召开党组中心组科学发展观学习辅导报告会

发布单位:

时间:2008-10-31

点击数:


    本站讯(鲁肃 杨其格)2008年10月24日,我厅召开厅党组中心组科学发展观学习辅导报告会。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李孟顺主持会议,厅党组成员、省南水北调办副主任薛显林、副厅长王建武、于合群、省南水北调办副主任庞汉英、刘正才、副巡视员郭坡、蒋立及省水利厅总工程师王宪章、总经济师丁先府出席会议。厅机关和驻郑厅属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华北水利水电学院校长严大考教授《调整治水思路、实现水利可持续发展》的主题报告。报告观点鲜明,内容丰富,具有重要的学术价值和指导意义。

李孟顺同志传达了省委全会和省委书记徐光春在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省委省政府关于贯彻落实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进农村改革发展的意见,传达了省直机关学习实践活动座谈会和徐光春书记在会上的讲话精神。

    李孟顺要求,厅直属各单位要认真学习消化严校长的报告,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认真撰写心得体会,理清工作思路,突出工作重点,着力提高我省水利保障能力。

    李孟顺强调,各单位要认真学习徐光春书记在省委全会和省直机关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各自实际,把学习实践活动第一阶段的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要摆正学习与工作的关系,科学安排时间,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两促进。要密切联系实际,抓住主要矛盾,解决突出问题,促进本单位的科学发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