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省委第15检查指导组召开学习实践活动第一阶段座谈会

发布单位:

时间:2008-10-28

点击数:


 

 

 

    本站讯(鲁肃 杨其格)10月28日,省委第15检查指导组在我厅召开学习实践活动第一阶段座谈会。指导组组长宁建华、副组长张建庄一行参加会议。省人大机关、省水利厅、省建设厅、省南水北调办、省妇联、省供销社、省政府驻京办等单位的有关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开展第一阶段活动的情况。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谷来勋代表我厅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汇报了第一阶段工作开展情况,畅谈了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体会,介绍了下一步工作打算。

    宁建华充分肯定了各成员单位第一阶段的工作,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注意处理好工作与学习实践活动的关系,防止两张皮、两影响,做到两不误、两促进。二是解决好当前一些单位存在的疲劳心态、应付心态、浮躁心态,认真搞好学习调研阶段的工作,扎实深入,不走过场。三是注重好各个环节的衔接,把学习提高和解决问题贯穿整个活动。四是把握学习调研的质量。各单位要做到“规定动作讲质量,自选动作讲实效,学习效果要检验,思想认识要提高。”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