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关于贯彻落实省廉自办“五一”期间开展对领导干部遵守廉洁自律规定情况督促检查的通知

发布单位:省纪委省监察厅驻水利厅监察专员办公室

时间:2007-04-30

点击数:


厅机关各处室、厅属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和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进一步落实中央、省关于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的有关规定,围绕正在开展的“讲正气、树新风”主题教育活动要求,在“五一”期间全省将集中开展对领导干部遵守廉洁自律规定情况督促检查工作。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内容
    1、领导干部收受现金、有价证券和支付凭证及用公款大吃大喝、支付高消费娱乐等问题。
    2、党员干部公款、公车旅游,公车私用等问题。
    3、领导干部借婚丧嫁娶等事宜大操大办,收钱敛财等问题。
    4、党员干部参与各种形式的赌博问题。
    5、违反廉洁自律规定的其他问题。
    二、有关要求
    1、各单位各部门要按照《2007年全省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工作的意见》(豫纪发[2007]4号)的要求,统筹兼顾,突出重点,认真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要严格执行责任制,做到一级抓一级,切实抓出成效。
    2、根据各项检查内容,紧密结合本单位本部门实际,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有针对性地提出工作任务和目标,注重工作实效,防止检查中走过场,搞形式主义。
    3、各单位将“五一”期间落实检查的情况,请于5月10日前报厅纪检组监察室。
    举报电话:0371-65958897
    电子信箱:
zbg@hnsl.gov.cn

 

 

                             河南省纪委驻水利厅纪检组
                                  2007年4月30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