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专栏 > 小水电 > 工作动态
全省“十三五”农村水电增效扩容改造工作座谈会

发布单位:省农村水电及电气化发展中心

时间:2019-04-11

点击数:


    4月10日,全省“十三五”农村水电增效扩容改造工作座谈会在郑州召开,省水利厅农村水利水电处、省水电中心,洛阳市、三门峡、信阳市水利(务)局,卢氏县水利局有关负责人及段家沟水库电站、八里庙水电站、南湾水库电站、天平山梯级电站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财政部、水利部《“十三五”农村水电增效扩容改造绩效管理办法》和水利部《关于做好2019年农村水电增效扩容改造有关工作的通知》;解读了水利部《农村水电增效扩容改造项目验收指导意见》;并对我省农村水电增效扩容改造项目验收、河流绩效评价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今年是“十三五”农村水电增效扩容改造收官之年,各级水利部门要把完成“十三五”农村水电增效扩容改造任务纳入年度重点工作,加大工作指导力度,跟踪项目实施情况,对进度滞后的工程实行重点督办,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按照水利部要求按时完成我省“十三五”农村水电增效扩容改造任务。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