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专栏 > 小水电 > 工作动态
省水电中心督导检查农村水电站防汛度汛

发布单位:省农村水电及电气化发展中心

时间:2019-03-28

点击数:


    为了切实做好农村水电站防汛工作,3月25-27日,省水电中心一行赴洛阳进行督导检查。检查组先后抽查了陆浑、栗子坪、前河、拨云岭、马路湾、月亮湾、龙王庄、金牛岭八座水电站,并与洛阳市及相关县水利局、电站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听取了电站的防汛度汛及安全生产工作汇报。
    检查组根据省水利厅《关于开展汛前检查的安排意见》要求,结合检查发现的问题,提出了下步工作要求:一是要强化农村水电站防汛度汛督导检查,落实各项防汛责任制,认真制定防汛预案,严守防汛纪律,做好防汛的各项物资准备和完善应急措施;二是对检查出的问题和隐患进行认真整改,做到“闭环管理”;三是要进一步推进农村水电站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工作,稳步提升农村水电站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