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专栏 > 小水电 > 政策法规
水利部农村水电与水库移民司关于组建农村水电站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专家库的通知(电移便函〔2018〕4号)

发布单位:省农村水电及电气化发展中心

时间:2018-02-12

点击数: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水利(水务)厅(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水利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农村水电站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评审工作需要,我司决定组建农村水电站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专家库。评审专家的工作主要是参加农村水电站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的现场评审。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家推荐

  (一)任职条件

  评审专家应当具备下列条件:一是熟悉国家安全生产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和有关技术标准,具有较高的政策、理论水平;二是实践经验丰富,具有较高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三是具有5年以上从事农村水电安全生产技术与管理工作经历;四是具有中高级职称;五是身体健康,能深入现场开展标准化达标评级评审工作。

  (二)推荐程序

  为满足评审工作需要,各省份重点在农村水电主管部门从事安全生产管理的在职人员中推荐。

  各省级水行政主管部门要严格把关,按照推荐名额(附件1),组织推荐专家填写《农村水电站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评审专家推荐表》(附件2),并将汇总名单(附件3)于4月1日前报送我司。

  二、专家库组建

  推荐专家经审查后,进入农村水电站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评审专家库。入库专家将由我司按照专业互补、随机选取的原则抽选,参加农村水电站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的现场评审。

  专家库将根据评审工作需要不定期更新。

  联系方式:

  水利部农村水电与水库移民司

  联系人:吕  燕

  电  话:010-63202951

  邮  箱:luyan@mwr.gov.cn

  邮  编:100053

  邮寄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附件:1.名额分配表

            2.农村水电站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评审专家推荐表

            3.农村水电站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评审专家推荐名单汇总表

  

                                                       水利部农村水电与水库移民司

                                                            2018年2月8日

 

有关表格.docx

水利部农村水电与水库移民司关于组建农村水电站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专家库的通知(盖章文件).pdf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