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济源市水利局召开会议部署农村水电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单位:省农村水电及电气化发展中心

时间:2018-05-28

点击数:


    为切实抓好全市农村水电安全生产工作,5月22日,济源市水利局组织召开了农村水电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市水利局有关业务科室、水电公司和全市各农村水电站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河南省水利厅办公室转发水利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农村水电站安全度汛的通知》精神,要求辖区内各农村水电站要深刻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认真落实“双主体责任”;防汛期间要提高警惕,各水电站应建立了24小时汛前值班制,制定突发事故的应急预案,并进行演练,加强防汛物资储备,保证汛情雨情信息畅通;采取多种措施抓好农村水电站汛期安全生产工作。
    水利局主要领导按照《济源市水利局关于开展安全生产“明责、尽责、知厉害”对话谈心活动的通知》要求与各水电站负责同志进行了谈心:各水电站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不断完善管理制度,层层分解工作责任,全面排查安全隐患,认真进行整改落实。
    会后,济源市水利局与各水电站签订了农村水电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下一步,水利局将组织检查组深入现场检查,确保农村水电站安全生产。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