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互动 > 新闻发布会
2018.05.16省防办组织全省防汛抗旱工作情况新闻通气会

发布单位:省水利宣传中心

时间:2018-08-13

点击数:


2018516日,省防办组织全省防汛抗旱工作情况新闻通气会。会上,通报了我省防汛抗旱工作开展情况。中央及省内10余家媒体参加会议。

会上,省防办介绍了我省防汛抗旱基本情况,通报了2018年雨水情概况及气候趋势以及防汛抗旱工作准备情况。防汛抗旱工作准备情况主要有及早安排部署,压实工作责任,开展汛前检查,修订预案方案,加快水毁修复,抓好培训演练,强化部门协作,做好抗旱准备几个方面。下步,各级防汛、水文等部门将开始实行汛期24小时带班值班制度。我们将按照国家防总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和要求,以临战姿态,高度警惕,进一步强化防汛抗旱责任制,全面落实安全度汛措施,确保今年度汛安全、供水安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