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隆重举行纪念“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活动

发布单位:办公室

时间:2007-03-23

点击数:


 

    今年3月22日是第十五届“世界水日”、也是第二十届“中国水周”的第一天。安阳市水利局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宣传纪念活动:通过在《安阳日报》发表董市长署名文章和水利局局长答记者问,利用安阳电视台、广播电台、安阳信息港、安阳水利网进行媒体和网络宣传,水政执法宣传车队在市区主要道路、居民生活区进行巡回宣传,深入用水户讲解水法律法规,手机群发短信9900余条,印发中邮广告3万份,组织发行、张贴水利宣传画1000张,并在市政广场举行水利风光图片及水利宣传版面展进行集中宣传。

    3月22日上午,安阳市水利局在市政广场隆重举行纪念“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暨水利风光图片展宣传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尚天法、市政府政协副主席董宝、市政府副秘书长杨旺学,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水利局局长江子蔚及市文联、市财政局、市环保局、市气象局、市政府法制办、市依法治市办公室、市法院、市广电局等单位的领导同志和我市部分取用水企业代表、市直水利系统的干部职工300多人参加了宣传活动。

    江子蔚局长在纪念活动上介绍了我市水资源现状及水利重点工作。并提出,全市水利工作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一强五前”的奋斗目标,坚持科学发展观,努力推进水利发展与和谐社会建设,为建设豫北区域性中心强市作出水利人应有的贡献。

    尚天法副主任在纪念活动仪式上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指出:保护生命之水,共建和谐社会,是我们每位公民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保护水资源,需要全市人民的共同参与和共同努力。他希望以纪念“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为契机,以今天的水利风光图片和宣传版面展览为载体,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进一步提高全社会对我市水资源现状的认识,不断树立水忧患意识,自觉履行水资源保护义务,努力创建节水型社会,为实现水资源可持续利用,促进我市和谐社会建设做出贡献!

    宣传活动仪式由市政府副秘书长杨旺学主持。市领导为水利摄影图片展剪了彩,并观看了纪念“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宣传版面和水利摄影图片。(安阳市水利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