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组织宣传 “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活动

发布单位:办公室

时间:2007-03-23

点击数:


 

    3月22日是第十五届“世界水日”,也是第二十届“中国水周”的第一天。为了深入开展宣传水法和治水新思路、新理念,濮阳市水利局紧紧围绕"水利发展与和谐社会"的宣传主题,尽早部署,精心准备,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 
 
    为搞好这次宣传活动,濮阳市水利局早筹划、早准备,制定了宣传活动方案,印制宣传单、制作宣传展板、横幅等,并在全市水利系统干部职工中,组织学习了《水法》、《行政许可法》等法律法规,广泛开展了水法规知识竞赛活动,发放水法律知识竞赛试卷350份。

    3月22日,市水利局、华龙区水利局、卫河河务局、市水文水资源勘测局等走上街头,进行宣传,现场共设置宣传台20余处,宣传版面20余块,向市民发放宣传单5000余份,发放宣传画500余份,并耐心细致的解答市民咨询的问题。活动期间,市法制办和市水利局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另外还组织人员深入企业、学校、工厂等取水户开展“送法上门”活动,赠送水法规宣传资料,普及水法规知识。各县(区)水利(务)局也结合自身实际,在本县区开展了宣传活动。(濮阳市水利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