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厅举办“五五”普法书画展

发布单位:办公室

时间:2007-03-23

点击数:


     为落实全国“五五”普法宣传教育精神,结合河南省水利厅“五五”普法规则,营造和谐社会、和谐水利的氛围,河南省水利厅3月21日上午在河南博物院举办了以“五五”普法宣传为主题的全省水利系统法制宣传书画展。

    省政协赵江涛副主席、省人大农工委韩天经副主任、省政协农工委牛学忠主任、省书法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宋华平、省水利厅张海钦厅长、王建武副厅长、于合群副厅长、谷来勋副厅长、省水利厅纪检组长郭永平、省水利厅副巡视员郭坡、省文联副主席王洪应、省文联秘书长张剑峰、省美协秘书长刘杰等出席开幕式并剪彩。同时,书画展还邀请了省人大法制室、省发改委、省高级人民法院、省司法厅、省财政厅、省国土资源厅、省建设厅、省农业厅、省林业厅、省环保局等有关单位的嘉宾。

    参展的有著名书画家张海、陈天然、宋华平、张剑峰、厅直机关领导和全省水利系统书法爱好者的作品,共120余幅。

    这次书画展,对于实施“五五”普法规划,扩大“12.4”全国法制宣传日的影,创新法制宣传教育形式,促进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和谐水利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来源:水政监察总队)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