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2007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通知

发布单位:

时间:2007-07-09

点击数:


 

    根据《河南省2007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实施方案》规定,河南省水利厅定于2007年7月12日,对报考河南省水利厅公务员职位的18名应试者(具体名单已于2007年7月6日在河南省水利网上公示),按照人事部、卫生部《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文),组织进行体检。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体检时间

请参加体检的18名应试者,于2007年7月12日(星期四)早上6:40,自带黑色水笔,准时到省水利厅办公楼九楼会议室集合,逾期视为放弃体检资格。

二、体检费用

体检费用自理,男性体检费160元,女性体检费180元。

三、体检前准备

1、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2、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

3、女性受检者月经期间请勿做妇科及尿液检查,待经期完毕后再补检;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X光检查。

请各位参加体检的应试者接到此通知后,与省水利厅人事劳动处电话联系确认。联系电话:0371-65571130。

 

 

??七年七月九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