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2007年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考生资格确认公告

发布单位:

时间:2007-06-22

点击数:


 

报考河南省水利厅机关和河南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公务员的各位考生:

    感谢您对我省水利工作的支持!根据《河南省2007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实施方案》和《河南省2007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工作方案》规定,经研究,河南省水利厅定于2007年6月25日至27日,进行面试考生资格确认。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按照河南省人事厅网站
公示的参加面试确认人员名单,参加面试确认。

    二、 公示参加面试确认的考生必须本人到指定的地点现场进行资格确认,不得顶替。本人逾期不进行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三、 面试确认时间及地点:面试确认日期为2007年6月25日至27日,工作时间为上午9:00—12:00,下午15:30—18:30;面试确认地点为河南省水利厅人事劳动处802房间(河南省郑州市纬五路10号,纬五路与政七街交叉口东100米路北)。

    四、 考生进行面试确认时,须提供以下材料原件及复印件2份:

    1、 笔试准考证;

    2、 本人有效身份证;

    3、 学历、学位毕业证书;

    4、 两年以上工作经历证明;

    5、 所在单位出据的同意报考证明;

    6、 同版近期1寸免冠彩色照片6张。

    五、 面试确认通过的考生,随时在河南省水利厅人事劳动处领取《面试通知书》和《面试应试者须知》,不领取《面试通知书》和《面试应试者须知》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因应试者自动放弃或被取消面试资格后出现的空缺,从报考同一职位的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

    六、 面试确认通过的考生名单,我们将在河南省水利网(
http://www.hnsl.gov.cn)予以公告;参加河南省水利厅和河南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公务员考试录用的考生,查询个人面试、体检、考察、录用等有关信息,请登陆河南省水利网(http://www.hnsl.gov.cn),不再单独通知。此次信息我们将在河南省水利网上进行发布,请不要登陆其他网站。

    七、 面试确认工作联系方式

    联系人:邱清德、徐国赞

    联系电话:0371-65571130

    通讯地址:郑州市纬五路10号  河南省水利厅人事劳动处

    邮政编码:450003

 

                                                    河南省水利厅
                                                二??七年六月二十二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