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水利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

发布单位:办公室

时间:2008-04-22

点击数:


     4月22日, 全省水利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这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和省八次党代会精神,总结回顾2007年水利工作,安排部署2008年水利工作,努力推进我省水利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提供水利保障。

    会议由厅党组副书记、省南水北调办公室主任王树山主持,厅党组书记、厅长王仕尧作工作报告(全文另发),郑州、驻马店、信阳、南阳、平顶山、安阳6市水利局作大会交流发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铁牛、王建武、李连栋、于合群、谷来勋,厅党组成员、厅纪检组长郭永平,厅党组成员、省南水北调办公室副主任薛显林(正厅)、庞汉英、刘正才等领导出席会议。

    参加会议的代表有各省辖市水利(水务)局局长、移民局(办)局长(主任)、6个扩权(县)市水利局局长、厅机关各处室及省南水北调办公室机关各处室副处级以上干部、厅属单位党政主要领导。厅老干部总支、省水利学会有关负责同志应邀参加会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