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厅组织举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处级干部培训班

发布单位:厅“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办

时间:2015-11-10

点击数:


20151127日,我厅在信阳新县大别山干部学院,成功举办两期“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处级干部培训班, 厅机关、厅属单位处级干部共200余人参加了培训。

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武建新,新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志成出席第一期培训班开班仪式,并为培训班授旗。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国栋,新县县委书记杨明忠出席第二期培训班开班仪式并为培训班授旗。厅副巡视员崔惠琴主持开班仪式。

武建新、王国栋副厅长在讲话中指出,举办这两期培训班,目的是让大家身临现场重温大别山革命斗争史,感悟先辈的革命精神,接受大别山精神熏陶,使大家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保持优良作风、践行“三严三实”要求,促进水利事业科学发展、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他们要求,一要统一思想认识,贵在自我净化觉悟,切实深刻领会专题培训的重要意义。加强干部专题培训,是进一步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实践的需要,是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自身建设的需要,是进一步推动水利改革发展稳定的需要。二要把握精神内涵,重在自我完善提高,切实努力在学思悟践上下功夫。要大力弘扬大别山精神,一是强化信念意识,做政治清醒的明白人;二是强化全局意识,做敢于担当的创业者;三是强化团结意识,做服务群众的领头雁;四是强化先锋意识,做水利事业发展的排头兵。三要保证学习秩序,要在自我约束革新,切实达到专题培训预期目的。一是端正态度,安心学习。二是严格制度,严守纪律。三是潜心研修,加强交流。四是学以致用,知行合一。

此次培训还组织了现场教学、体验式教学和访谈式教学,观看了党性教育专题片《信念的力量》等,充分利用2个晚上时间开展了研讨交流,使大家对如何践行“三严三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对大别山精神有了更深刻的感悟。学习结束后,学员代表还进行了学习心得发言。同志们都非常珍惜这次学习机会,正确处理工学矛盾,积极配合学院的教学与管理,表现出很高的学习热情,反映了很强的遵章守纪意识,体现了优良的素质,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来源:厅人事处、厅“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办)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