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大勇督导检查“三查三保”整改落实情况

发布单位:厅“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办

时间:2015-09-28

点击数:


    9月23日至24日,杨大勇副厅长带领省防办有关人员赴石漫滩、燕山、白龟山水库督导检查“三查三保”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杨大勇一行认真听取有关单位整改落实情况汇报,对照排查问题整改台账逐项进行了检查落实,并实地查看了大坝主体工程、溢洪道启闭设施、防汛物资仓库、防汛通讯及电力设施等重点部位,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三查三保”整改工作,做到责任落实到人,切实加快整改进度,对于尚未整改到位的个别项目,应采取相应措施,务必于9月底前全部整改落实到位。二是继续加强工程管理,工程管理专业性强,要严格按照工程管理的条例、规程进行,强化细节管理。三是切实加强干部职工队伍建设,要加强培训、加强学习,做到送出去、请进来。四是着力提升水库调度水平,做到科学调度、精细调度。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