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惠琴副巡视员到省水文局、物资储备中心督导“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

发布单位:厅“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办

时间:2015-08-27

点击数:


825,厅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督导组组长崔惠琴副巡视员带领厅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办公室有关同志,分别到省水文局、物资储备中心督导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

在省水文局,督导组首先听取了省水文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崔惠琴副巡视员充分肯定了水文局前期取得的成绩,强调水文系统点多、线长、面广,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以饱满的热情和有力的举措开展好专题教育。一要提升认识。深刻认识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高度重视,真抓实做,务求实效。二要解决问题。要强化问题意识,把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作为专题教育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切实解决不严不实问题,对个性问题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对共性问题要研究方案、专项治理。三要联系实际。要把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与三查三保活动结合起来,与当前水文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做到统筹兼顾,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在物资储备中心,督导组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物资储备中心专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崔惠琴要求,物资储备中心领导班子在专题教育中要把握问题导向,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深入查找不严不实的突出问题,做好研讨交流,列出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逐项抓好落实。同时,深入开展好为官不为专项整治,以好的工作作风,好的工作成效,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督导组一行查阅了两个单位相关文件资料,对省水文局有关处室进行实地检查,并对两个单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督导组还实地检查了省物资储备中心防汛物资仓库物资储备、应急调运和消防设施配置、安全监督等情况,并对发现的问题和整改措施提出了要求。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