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建新参加农水站“严以修身”专题座谈会

发布单位:厅“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办

时间:2015-07-09

点击数:


77,武建新副厅长参加了河南省农田水利水土保持技术推广站组织开展的以“严以修身”为主题的专题学习座谈会。

武建新在认真听取了农水站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情况汇报后,对农水站专题教育工作予以高度评价,他认为农水站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专题教育,工作开展得扎实深入,专题座谈会组织准备充分、发言积极,达到预期效果。

对于农水站下一步专题教育工作,他指出:一是要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继续抓紧抓好,注重紧密结合实际。在学习内容、方法措施、推动工作上体现单位特色,把三严三实要求体现到履职尽责、做人做事的方方面面;二是要按照 “三严三实”的要求,进一步增强理想信念,把农水站真正打造成专业技术过硬、业务水平一流的队伍。要胸怀大局,立足本职岗位为全省农田水利提供优质技术服务;三是要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与“三查三保”结合起来,高质量、高要求完成厅党组交给的各项工作,确保以工作成效检验专题教育开展成果,为全省农田水利工作做出新贡献;四是要进一步加强建章立制,规范工作程序。紧紧围绕水利中心工作,静下心来真抓实干,立足岗位创先争优,脚踏实地为基层群众和全省水利改革发展提供优质的技术服务

会上,农水站支部书记回顾了本单位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情况,站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科室的同志依次谈了各自的体会和认识。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