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厅党组“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的通知

发布单位:厅“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办

时间:2015-12-03

点击数:


厅机关各处室、厅直属各单位:

根据省纪委、省委组织部文件要求,按照《厅党组“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安排,拟于201512月中旬召开厅党组“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这次民主生活会以践行“三严三实”为主题,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深入查摆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坚持真理、修正错误,立规执纪、抓好整改,努力推动形成积极向上、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扎实推进全省水利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

为保证厅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质量,请按照此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和附表所列内容,以文本形式对厅党组及各成员提出意见或建议,于1210日前将征求意见表加盖公章后,报厅“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办公室(808房间),同时发送电子版。

联系电话:037165575339

联 系 人:彭公明   

    箱:slthdb@hnsl.gov.cn

 

附件:厅党组及成员“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表.doc

 

 

 

                厅“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办公室

                      2015年12月3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