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期:李柳身到“三严三实”联系点河南水投集团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单位:厅“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办

时间:2015-06-18

点击数:


617日上午,厅党组书记、厅长、厅“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柳身,到“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联系点河南集团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并与集团公司全体班子成员座谈。厅副巡视员崔惠琴和厅办公室负责同志一同调研。水投集团公司董事长王森、总经理王宪章,以及集团公司其他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

李柳身认真听取了水投集团公司“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及业务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公司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步工作打算。

李柳身强调,河南水投集团公司作为全省水利投融资平台的龙头,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以饱满的热情和有力的举措开展好专题教育。一要提升认识。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展深化,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抓手,水投集团公司要从延展深化作风建设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高度重视,真抓实做,务求实效,为全厅当好标杆、做好示范。二要解决问题。公司党委要强化问题意识,把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作为专题教育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从思想意识和工作实际中,反思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对照“三严三实”标杆来反思自己的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精神状态和思想境界。要切实解决“不严不实”问题,对个性问题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对共性问题要研究方案、专项治理。三要联系实际。公司要把开展专题教育与各项日常工作结合起来,统筹兼顾,安排好时间和精力,真正把党员干部激发出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以良好的作风保障公司业务发展,真正使两者有机融合、相互促进。

李柳身对水投集团公司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公司自成立以来,不断创新发展理念,强化内部管理,拓展市场空间,加大投融资力度,一定程度上弥补了我省水利建设资金的不足,为全省水利改革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李柳身强调,水投集团公司作为省级水利投融资企业,要进一步做好顶层设计,全面深化改革,加快破除制约公司科学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要进一步加强管理,科学投资,健康发展,保持良好的经济社会效益。要紧紧抓住当前国家加快水利建设的大好机遇,开展投资融资,为全省水利改革发展提供资金支持。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注重团队建设、注重廉政建设、注重制度建设,打造一流的企业团队,为企业科学发展提供人力保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