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水库管理局邀请省委党校教授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专题讲座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13-07-01

点击数:


为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使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十八大提出的各项工作任务和战略要求,6月27日上午,白沙水库管理局特邀省委党校丁素教授做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专题辅导。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讲座由局党委书记罗现彬主持。

丁素教授以科学发展观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构建为主题,结合党的十八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对科学发展观的形成、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作用及两者之间的关系进行了深入讲解,并对怎样在科学发展观指导下构建社会主义价值体系进行了详细阐述和解析,对于现阶段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十八大精神具有很强的学习和帮助作用。

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丁教授的讲座深入浅出,提纲挈领,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启发性,有益于大家深刻领会十八大的精神实质,便于大家结合工作实际,把会议精神落实到行动中。

局党委就落实辅导讲座内容提了具体要求: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悟。要进一步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要深刻领会讲座内容,把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会议精神活动不断推向深入。二要联系实际,推进工作。要将学习领会十八大会议精神与本单位的工作结合起来,深入分析当前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努力在发展中形成新思路,在各项工作中体现新举措,用党的十八大精神统领各项工作,立足岗位、狠抓落实,全面完成年度的各项工作任务。(来源:白沙水库管理局 宋倩)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