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豫东局组织领导干部到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13-01-04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落实中纪委关于“两节”期间,改进工作作风,加强廉洁自律的要求和省水利厅党组关于开展“清风水利·廉洁节日”廉政集中教育活动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员领导干部预防职务犯罪教育,把好节前廉洁关口,推进反腐倡廉建设,12月31日,省豫东局党委组织科级以上干部到开封市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在教育基地展馆,大家跟随讲解员先后参观了“党与腐败水火不容”、“清正廉明、万古流芳”、“警钟长鸣、引以为戒”等8个部分展览内容。展览采用图片、文字、视频、实物模型等方式,展现近几年来反腐倡廉建设所取得的成果,还通过真实案例展现滥用职权、贪污受贿、腐败堕落和失职渎职的危害性,起到警示和教育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勤政廉政、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的作用。通过学习廉政模范人物先进事迹,观看腐败分子的警示案例,使党员干部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廉洁自律、廉洁从政的自觉性。      

参观后,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正确认识反腐倡廉形势,切实做到增强党性、严于律己,防微杜渐,常修为政之德,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清正廉洁,勤政为民,切实做到立身不忘做人之本、为政不移公仆之心、用权不谋一己之私,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为推进水生态文明建设,实现中原永续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