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豫东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12-12-17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更加全面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实质, 12月12日豫东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宣讲报告会。特邀开封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文化教研室主任段伟副教授作宣讲报告。局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支部委员、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报告会。

段伟副教授在报告会上全面解读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内涵、内在关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总依据、总布局、总任务,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等重大问题。深刻阐明了“小康社会”、“两个翻番”、“四化同步”推进现代化等。就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马克思主义执政党,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等作了精彩讲解。

李发领书记要求,各支部、全体党员要以宣讲报告会为契机,把豫东局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进一步引向深入。要按照卢展工书记强调的学习要先行、理论要先行、谋划要先行、实践要先行的要求,紧密联系工作实际,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热潮。在科学发展实践中,真正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圆满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认真谋划好明年的工作,使水利工程管理服务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后劲更足,使党的工作为推进水生态文明建设,实现中原永续发展保证作用更强。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