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山水库管理局持续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12-12-14

点击数:


12月11日下午,燕山水库管理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第三次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会上传达学习了党的十八大报告精神,并对持续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出安排。

会议要求,一是认真组织学习,深刻领会十八大精神实质,再一次明确将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把全局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二是要记好学习笔记、及时撰写心得体会,做好学习讨论与思想交流工作;三是结合实际,抓好落实,要把十八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岗位、实际行动之中,进一步提高认识,积极谋划,以更高要求、更大努力,全身心投入到水库管理工作中,全面完成好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自11月22日厅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会议召开以来,燕山水库管理局积极组织职工学习十八大会议精神,并定于每周二下午作为集中固定学习十八大精神时间,确保每一位职工都能够全面准确的学习十八大精神,深刻领会其内涵,做到学以致用、以用促学。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