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北局党委安排部署党的十八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12-12-14

点击数:


12月3日下午,豫北局党委召开党员干部大会,安排部署十八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制定印发了《豫北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工作方案》,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出全面安排部署。

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王树山厅长在水利厅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大会上的讲话,然后结合单位实际,对我局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进行了总体安排,对学习时间、学习重点、学习要求和学习活动内容进行了详细部署。

局主要负责同志要求大家,学习宣传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习中要认真研读党的十八大文件,原原本本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大会通过的修改后的党章,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加深对党的十八大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的理解,把党的十八大精神落实到推动科学发展、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上来,落实到促进社会和谐、保障和改善民生上来。着力用十八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学习方式要灵活多样,可以采取邀请专家专题讲座、集中学习、座谈研讨、撰写心得体会等方式,利用网络、板报、宣传栏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认真学习、尽快迅速地领会十八大精神。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