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保站开展“全国低碳日”活动

发布单位:厅机关服务中心

时间:2018-06-14

点击数:


省水保总站组织开展

“全国低碳日”活动简报

 

为进一步提高总站干部职工的能源节约意识,宣传低碳发展理念,根据2018年河南省水利厅公共机构节能宣传月活动的部署安排,我站于613日开展了“全国低碳日”能源紧缺体验活动。

活动以“节能降耗,保卫蓝天”为主题,通过“停开私家车、停开办公区域空调、停开部分照明设施”等形式,积极倡导全体职工从身边小事做起,节约每一滴水、节约每一度电。

本次活动是我站今年节能宣传月的重要组成部分,以能源短缺体验为切入点,推动“节能降耗,保卫蓝天”活动的深入开展。通过能源短缺体验活动的开展,营造了“领导带头示范,职工积极参与”的良好节能减排氛围,让大家切身体验到能源短缺所带来的不便和能源短缺的危机,进一步增强了资源忧患意识,形成崇尚节约节能、低碳环保的社会新风尚,有效促进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建设。

 

                                         2018613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