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组织预算管理改革政策业务学习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15-04-03

点击数:


    3月27日下午,财务处召开党员干部会议,传达了河南省水利厅直属机关2015年党的工作暨基层党组织负责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精神,并提出了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的具体要求。下一步要按照厅党组决策部署,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四个全面”为引领,围绕业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努力取得党建、业务工作“双丰收”。

按照全处“内强素质 外树形象”学习计划安排,组织了预算管理改革政策业务学习通篇学习了国务院《关于深化预算管理制度改革的决定》,并进行了热烈讨论。通过学习和讨论,使大家认识到深化预算管理制度改革的重要意义,全面熟悉了预算管理改革的内容,加深了对预算管理改革政策的理解。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财务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刻领会内涵,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改革创新精神,切实履行职责,认真落实各项改革措施,进一步提高我厅部门预算管理精细化、科学化、规范化水平,加快预算执行进度,强化预算绩效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