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文局为困难职工筹措捐款20余万元

发布单位:厅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时间:2013-12-13

点击数:


     12月10日,省水文局党委书记潘涛以及省水利工会负责人一行到息县水文站看望慰问困难职工王少杰,转达了省水利厅领导的慰问,并送去20.2590万元的爱心捐款,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了党的群众路线。
     2012年6月,省水文局困难职工王少杰年仅12岁的儿子王泽鲲不幸罹患慢性粒细胞白血病, 7月病情加重,无奈之下实施干细胞移植手术。目前治疗花费130多万元,后期治疗仍有30多万元无处着落,处境极为艰难。
     得知此情况后,省水利厅厅长王小平亲自过问,副厅长王继元作出专门批示,省水文局党委也迅速作出了“向特殊困难职工王少杰家庭进行捐款”的决定。省水利厅、省水文局广大水文职工也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短短十几天时间,省水利厅工会、省水文局工会给予的救助款和全系统水文职工捐款就达到20.2590万元。
     目前,全厅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已经进入高潮,省水文局立足于以活动实效检验成果,力争做到联系实际,不走过场,解决问题。为此,省水文局把为王少杰捐款奉献爱心、帮助他的家庭渡过难关,作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一项具体内容,迅速安排,精心组织,党员干部带头,广大职工积极参与,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王少杰专门写来感谢信,说他充分感受到了省厅党组、省水文局党委和信阳局党支部对民生的高度重视,感受到了党和组织对群众的关怀,感受到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正能量。大家的善行义举和真情关爱让他和家人看到了希望的曙光,激励着小儿战胜病魔。
(来源:省水文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