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国栋副厅长参加防办支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

发布单位:厅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时间:2013-11-07

点击数:


     为认真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8月15日下午,王国栋副厅长和防办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
     通过学习党章,重温入党誓词,铭记了党员的八项义务和八项基本权利,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性质宗旨、组织制度、作风纪律等方面规定的认识,增强了对党的归属感,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将坚定的相信党、拥护党、依靠党、捍卫党,处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交流讨论,大家认为,要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提出的以《党章》照镜子,查找党员领导干部中“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边学边思考、边学边对照、边学边整改、边学边完善。要加强对自身政治品格、思想境界、精神状态和工作效率的提升,全面贯彻落实群众路线,改进工作作风,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做为民务实清廉的表率。
(来源:省防办)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