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来勋参加水保总站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单位:厅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时间:2013-11-07

点击数:


     11月6日上午,水保总站组织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谷来勋副厅长,第三督导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民主生活会上,党支部首先向全体党员干部通报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河北省委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郭庚茂书记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讲话情况,然后分别由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做对照检查,对存在问题做了认真剖析,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的方向。大家态度认真,以党性共勉,以本色相见,以坦诚为怀,抱着对同志负责、对单位负责的态度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且批评真诚,整改方向明确。
     会后,督导组相关负责人做了点评,认为专题民主生活会开的很好、很成功,问题找的很准,分析的很透彻。
     最后,谷来勋副厅长对水保总站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指出了差距,并站在全省的高度上对水保总站领导班子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要集中精力做好以下三方面工作:一、坚持不懈把教育实践活动引向深入。进一步查摆问题,突击整改,继续查摆,解决好理想信念问题,解决好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解决好执政能力问题。二、狠抓建章立制,加强领导班子建设。通过活动建立领导班子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和机制,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以领导班子为重点抓紧抓好制度建设。三、把教育实践活动和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当前是年度交替的关键时期,完成今年目标任务和为明年开好局有重大影响。希望领导班子带领全体职工,凝聚力量,努力工作,为全面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和为明年开好局起好步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水保总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