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永平参加省石漫滩水库管理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单位:厅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时间:2013-11-07

点击数:


     根据省水利厅的统一部署,11月5日,石漫滩水库管理局领导班子面向全体党员召开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省水利厅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郭永平、厅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三督导组和厅监察室人员全程参加了会议。
     会前,管理局召开了民主生活会预备会,认真学习了厅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相关文件精神,班子成员互相谈心、交流,进一步征求意见,并认真修改个人剖析检查材料,达到了厅活动办督导组的要求。
     民主生活会由支部书记王卫民同志主持。会上,田建设局长代表局班子根据征求的意见情况和对照检查情况做了剖析,局班子成员按照《河南省水利厅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实施方案》的要求,围绕遵守党的政治纪律、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20条意见及“四风”方面认真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结合工作实际明确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局班子成员对照检查认真,剖析深刻,态度诚恳,相互批评不回避矛盾,不顾及面子,触及实际问题,在党员干部间产生了广泛共鸣。在班子成员自我剖析后,相互之间敞开心扉、推心置腹地开展了批评,与会党员也踊跃参与了批评意见。
     会后,郭永平组长和第三督导组与会人员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郭组长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开的非常好,主要表现在以下几方面:问题集中,聚焦“四风”不散光;态度端正,征求意见有诚心,揭短亮丑有勇气,剖析深刻有担当;互相批评不含糊,不回避;整改措施针对性强;准备充分,组织精细,对自身问题认识到位。郭组长说:总的来讲,开出了一个团结的会,通过会议增强了局班子的凝聚力、向心力,希望会后要抓好整改落实,要将任务具体化,责任到人,不要大而化之;要着力抓好今年后两个月的工作,以专题教育实践活动促进业务工作水平的提升,谋划明年的工作,圆满完成2013年工作。
(来源:省石漫滩水库管理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