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龟山水库徽标成功征集

发布单位:厅文明办

时间:2018-11-20

点击数:


始建于1958年的白龟山水库经过六十载的发展,从峥嵘岁月诞生的白龟山水库被誉为平顶山的大水缸,哺育着百万鹰城儿女,也沉淀和积累了丰富的历史、水文化,新时代的发展白龟山水库需要有一个新的形象对外展示白龟山水库的品牌内涵。

为适应新时代文化建设需求,白龟山水库管理局于2018年7月1日至2018年9月10日进行了河南省白龟山水库徽标征集活动,活动前后历时两个多月,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所有从事设计、形象战略、品牌发展等有徽标设计相关经验的专业机构及相关人员均可参加本次征集活动。

徽标征集期间,开通了专题网页,实时报道白龟山水库徽标征集活动进展情况,同时面向国内大型艺术设计类网站、专业征集网站、论坛发布征集信息,向专业设计机构发送邀请函、电子邮件等。

此次活动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各专业设计机构、设计人员积极响应,截止2018年9月10日,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设计稿件四百余幅,风格各异,从不同角度诠释着白龟山水库形象。

按照徽标评审的规则和要求,9月27日由省内知名专家学者组成的河南省白龟山水库徽标评审委员会,对徽标设计作品进行严格慎重的评选、投票,在监票人的监督下选出4件入围作品。所有入围作品在征集专题网站进行了为期7天的公示(2018年9月28日—2018年10月4日),公示期内无收到版权异议及涉嫌抄袭情况的举报,所有作品均为原创,公示期结束后4件入围作品于2018年10月10日起在河南省白龟山水库管理局内部进行进一步的讨论,管理局全局员工于2018年11月13日一致选出湖南益阳陈琦先生设计的作品获得本次征集活动的中标奖。

接下来我们将根据中标奖徽标图案及设计理念,对标志进行延伸设计编制VIS手册,该手册将作为单位视觉形象管理的蓝本,伴随单位的发展和各项活动的进行而长期贯彻。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